我可能是个假人类

一个大一沙雕新闻系少女……一个文学少女的忧伤(装个毛线)……可叫我阿假,也可叫我pearl(装个毛线),ojbk

【全职男神x你】高考之后的你与他。

呦吼,阿假来更新啦。明天五点阿假的高考成绩就要出来了,阿假有点慌。

考得好,我以后还可以更文,考不好…………朋友们,我们明年再见!

这几天阿假都很慌,觉得自己考的很差,但是卷子难度跟模考也差不多…………感觉等成绩比高考还紧张……希望福建的本二线就那么四百分吧,我们倒数第一,可以的,面子什么的又不可以吃。

废话不说了,阿假开始更文。

内有黄烦烦╱喻文苏╱杰西卡。

是的,我不带叶修玩哈哈哈哈。

【高考结束后的第三天……】

你这几天都没联系黄少天。

之前都在复习,你就把手机电脑都戒掉了。黄少天联系你都要跑到你家里。你们两个就在凌晨三点半左右,一个在阳台,一个在路边,小小声的聊天。

奇怪的是你们都能听清楚对方的声音。

高考考完后,你买了新的手机,新的电脑,同时把旧的手机给丢了。然后就开始进行补眠工作。睡了整整一天,声籁俱寂,没有人叫你起床。你就这么直接睡到了凌晨三点半,醒来的时候,还差点蒙蒙糊糊的拿起笔开始写历史题。

“宝宝,宝宝,你起来了吗?虽然现在不是太阳出来的时候,但是也该醒了呀,再不醒那些叉烧包小笼包奶黄包流沙包就都要被我吃光啦,只有秋葵给你吃啊!”

你有点懵,因为你知道,其实黄少天在这几天是有比赛的,所以你并没有叫他并陪你一起等高考的分数,更没有跟他讲高考的时间。

“宝宝,宝宝……”,楼下的声音更小了,“你,不理我啦,不会是想搞高考后就分手的那种梗吧,哎哎哎我跟你说不准不准不准的啊,我荣耀第一剑圣怎么能就因为这样的理由分手呢?你不会是嫌我话多吧,哎呀我改呀,但是你不觉得我话多特别有个性也特别帅吗?哎我觉得我至少比老叶和队长帅呀?但为什么他俩的人气都比我高呢?哎哎哎只有高那么一丢丢啊一丢丢……”他在口若悬河着,你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哎,靓女你没睡啊没睡啊,哎呀快出来快出来,陪你的剑圣聊天聊天呀。”他一下就加大了音量。

“这么晚你还过来,”你走到阳台往下看他,“上来呗。”

“出事儿我负责。”你胆子一大就说了这句话。

“靓女你!哇哇哇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人啊。”

准备下楼的你一个酿跄,差点摔了一跤。但还是选择下楼给他开门。

一进门他就像是被锯了嘴的葫芦,不敢说话,当了你的房间就开始涛涛不绝。

“你这几天怎么都不理我呐,我可想你了你知道吗?我现在就想要一个你的大大的拥抱,不然少天不开心。”他瘫在你的床上,一脸只有“亲亲抱抱我才能起来”。

你忽然有点愧疚,这几天就知道睡,都忘记联系他了。

你扑到他怀里,蹭了蹭他的下巴。

“我这几天都在睡觉,都没跟人说话。”你说着,“真的,新手机到了就找你开黑荣耀。”

他摸了摸你的头,说,“那,不要再失联啦。我会以为你想分手的。”

“怎么可能!”你抬头看了他一眼,“我可是要成为剑圣的女人啊。”

——【第二天】【妈,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。】

——【没骗你,你女儿有人要!】【爸,快把刀放下啊啊啊!!!】


【高考一个星期后】

“文州,”你带着哭腔用微信语音说,“怎么办啊,我准考证被我妈给丢了。”

两天前你和几个朋友出去旅游。走之前把准考证放在了床头,就是为了到时候查分的时候就能快速找到。结果一个旅行回来,你妈将你的房间给打扫了一下,结果,很多东西就都不见了。

你的准考证,团员证,玩荣耀的账号卡……你觉得要疯了。

你首先打了一个电话给你妈,结果却在你妈的房间里,听到了手机铃声……

这个傻逼忘记带手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你又打电话给你爸,然而你爸没有理你。

你觉得你莫名奇妙的吃了一口狗粮。

好,你们两个给我等着,等我带喻文苏回家,我们两个秀给你们看!

你抱着膝盖,哭了出来。

你觉得,等待高考成绩就像是在凌迟一样,一天就是一刀,痛得你万分痛苦。这几天你都在疯狂转发那些什么高分喷雾,什么锦鲤,你也知道这些没有什么用处,但是你真的怕分数出来的那一瞬间。

真的,太恐怖了。

你觉得,如果你考差了,你可能回去自杀……平时心态特别差的你又一次有了自杀的念头。

而这时,门被重重敲打的声音传来。你擦干眼泪,结果就看到了喻文州的脸。

他看起来像是直接跑着过来的,满脸通红,而且满额头都是汗,不停的喘着气。

你家虽然和他的俱乐部距离不太远,但是那也是在有车的情况下说不太远,其实走路是要走非常久的。

你看着他的脸,你觉得他正好。

“我来陪你找 ,”他缓了口气说到,“放心,不可能会丢的,有我在,一定会找到的。”

你忍不住扑到他怀里,哇哇哭了起来,顿时觉得这几天的委屈,难过,统统一扫而光。

“不哭不哭,”他低头看你,然后把你的泪擦干,“有我在,你什么都不用担心。”

“永远吗?”你瓦声瓦气地问。

“嗯,”喻文州笑道,“永远。”

——【之后你发现你把鼻涕给糊到他衣服上了。】【他被迫穿了你爸的polo衫。】【但还是很好看啊。】

——【以及,你妈把你的准考证放在了你最难以想象的地方:你放内衣的抽屉里。】


【高考成绩出来后】

你颤颤巍巍的把身份证号,密码,考生号输入进去……然而你不敢点下那个鼠标。

你怂了。

“爸爸,”你跑到王杰希身边,开始撒娇,“你,帮我点呗。我怂,害怕。”

他摸了摸你的头,“早晚都得看呀。”

“但是爸爸在就不心慌了呀,”你像只猫一样蹭了蹭,“就告诉我考的好不好就行啦。”

“那,”他笑得像是春天里午后的阳光,搞得你想对他做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。“你要保证,把眼睛闭上。”

“好好好好好。”你满口答应,用手把眼睛给捂住。

捂完之后就觉得唇上一软,还有一点点湿润的感觉。

卧槽槽槽槽槽,王杰希,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啊啊啊,还搞什么,舌头的挑逗,啧啧啧啧啧。

你心里想着,却不敢说出来。怕被打。

“瞧你紧张得那样,”他笑着说,“亲你一下,放松一点没有?”

根本没有!蜜汁微笑什么!

更紧张了好吗?!

“要想让我不紧张,你必须,”你舔了舔唇,“再亲一次,不亲我就不起来了,赖你一辈子了!”

“好呀!”他笑着俯下身,你能感觉到他呼出的气息,一股子薄荷味儿,你还能感觉到他身上的那种,若有若无的香水味儿,木质调,好闻。

哼,闷骚…………

然后,他就亲了下来,跟之前的蜻蜓点水根本不同,带着侵略性,但是,你还是觉得很温柔,不知不觉中,你把手拿了下来,看了眼他,觉得,他真是好看。

大小眼又怎样,大小眼招你惹你了,又没吃你家大米,也没和你家可乐。

“你,睁眼了。”他停了下来,“要接受惩罚。”

“哈?”你懵了,“你不帮我查分啦,爸爸,男神,王队!”

“没,分还是会帮你点一下那个键的。”他手指点了一下,瞄了一眼,然后就把手机丢给你,“考的不错,应该有一本。”

“那当前问题解决了,你是不是应该解决一下你的惩罚?”

“哈?哈?什么?你说什么我都做。”

“当我的女朋友,”王杰希笑着看着你,“我想,这个应该不难,因为,”

“我喜欢你呀。”

——【啊啊啊考好了,我想狂奔。】

——【以后的报志愿也拜托你了,爸爸。】


我也想……要一本。

但是这一般不可能了哭唧唧。

害怕又期待着明天的来临。啊啊啊啊啊明天真的是决定我以后还能不能继续更文的一天啊。

莫名难过。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