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能是个假人类

一个大一沙雕新闻系少女……一个文学少女的忧伤(装个毛线)……可叫我阿假,也可叫我pearl(装个毛线),ojbk

打算复读了朋友们,谢谢你们这些天的鼓励。

我没想到我的文会有人看,第一天发文的时候在那里很紧张的希望有人看,然后有人评论点赞点红心看得我真的很开心。

今天,是一个,大喜大悲结合的一天,我的确没有发挥失常,考出了我正常的水平,但是呢,分数线比以往的本二提了整整六十分。

我以为我会骂娘,会想发泄,结果,就跟上片文里,喻文州的女主一样,想到了自杀……

这种感觉很不好,就像是,你觉得风平浪静的时候,又突然给你来了一个海啸。

昨天做梦的时候,就梦见海啸了…………

很开心与大家相识相知,很感谢大家的鼓励,真的很谢谢。

所以,之后的一年两个月,我要开始进行新的复习,也有可能会运气好,碰见那种会减分的大学。但是,我可能要开始停更了。

对不起大家,真的对不起。明年,或者两个月后再见。

评论(8)

热度(9)